宣讲教育

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关工委宣讲教育>>五老风采>>正文

关心下一代,传递正能量        

 

2016-04-30 00:01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青少年,就是明天的建设者。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党和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未来。

王锡华 老师2007年退休以来,先后身兼湖南城市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益阳市“爱心帮教大使”、益阳市直属单位青少年教育总辅导员、市直关工委讲师团成员等九项职务。九项职务都与关心下一代紧密相关, 王 老师乐此不疲!作为一位有40多年党龄的老教师、老干部,他牢记使命、奋战在关心下一代战线。认真履行各项职务的职责,积极参加学院、市直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的各种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王老师先后撰写了融思想性、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的《国际风云与台海局势》、《千秋伟业话三峡》、《青少年成才之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等八个专题演讲稿,并精心制作了多媒体课件。曾在湖南城市学院多次演讲,同时还受邀到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等高校演讲。八个专题,不断创新,多年来在湖南、湖北两省巡回演讲一百多场。人民网、武汉大学网站、益阳电视台等媒体曾作专题报道。

为常德市700多名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演讲

武汉大学师生网上评价:“十分成功”

为“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演讲

关心下一代,不分校内外。 王锡华 老师决心以九项职务为战场、以八个专题为武器,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向青少年、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 王锡华 老师手机号:1397377177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