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关工委工作动态>>校内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大学生主题教育征文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09-25 11:17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读懂中国”故事,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感恩奉献,922日,我校“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力奋发新征程”大学生主题教育征文评审会在第二办公楼召开。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太康等八位“五老”专家参加评审。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罗延富主持。

会议前期,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对学生进行了广泛动员,并通过qq、微信等平台进行了大力宣传,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评审会上,关工委秘书长刘登云介绍了评审要求及细则,并将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展示。随后,评审专家在会前仔细审读基础上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与评分,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10份征文和9份微视频(舞台剧)作品。

  此次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关工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