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关工委工作动态>>校内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17 11:27  

         413日上午,“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益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活动室举行。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仲国、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恒祥、市关工委副主任文潇宇、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郭启阳、校关工委秘书长刘登云带领12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上,陈恒祥对湖南城市学院师生来资阳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陈恒祥充分肯定了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继续发扬成绩,踔厉奋发,再创新的辉煌。希望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生现场单独采访李仲国老人。李老抗美援朝故事,非常感人,催人泪下,令人奋进。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好本领,立志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