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关工委工作动态>>校内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主题教育征文评审会召开
2021-11-25 11:50  

1124日,“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征文评审会在学校二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太康等六位“五老”专家参加评审。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罗延富主持。

“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征文活动是湖南城市学院关工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全校各二级单位关工委积极组织发动,共收到征文41篇。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在前期仔细审读基础上对参赛征文作品集中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评议,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5篇,优胜奖18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