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概况

关工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关工委概况>>关工委简介>>正文
学校关工委创建和调整历程
2015-06-08 04:28  

2002年,原湖南城建高等专科学校和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升格组建湖南城市学院。学校党委对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于 2003年 4月 28日 正式下发了《关于成立湖南城市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湘城院通[2003]15号)。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担任名誉主任,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雷厚见同志任主任,由退休校领导廖代广同志担任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一些老同志为成员。 2004年 6月 1日 ,根据学校机构设置调整和人员变动情况,校党委下发了 (湘城院通[2004]38号),对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又作了调整充实,雷厚见同志任主任,廖代广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

2007 年5月18日 下发了 (湘城院党办[2007]6号) ,分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德辉同志任主任,廖代广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 2011年 12月 20日 下发了 (湘城院党发[2011]29号)、分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同志任主任,廖代广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 2013年 11月 26日 下发了 (湘城院党发[2013]22号)、分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同志任主任,刘登科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 2015年 4月 23日 下发了 (湘城院党发[2015]10号)、由校党委书记李建华、校长李建奇担任顾问,分管校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同志任主任,刘登科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

从2011年开始,学校成立二级关工委,并于2013年11月、2015年4月进行了调整。

从2014年开始,学校制定了《湖南城市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章程》,统一为二级学院关工委挂牌,对二级关工委进行工作目标考核。

从2015年4月开始学校成立了关工委办公室,返聘了刘登云、孙清武两位退休同志负责关工委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